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清12个签约项目投资方来自北京

2017-05-24 15: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辉)在日前结束的5·18洽谈会上,16个重点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永清,涉及新能源、航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等领域,其中12个项目来自北京。

由央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投资的航天科工金刚石装备及产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为8亿元,利税1亿元。香港独资的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将在永清打造“中国智能骨干网络”的全国八大关键核心节点之一,建设基于大数据、网络金融、信息服务、云计算等技术平台的新型物流仓储基地,电子商务、创意设计及相关产业集群办公设施及配套生活社区。安德里茨信泰项目由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和高端数控机床服务运营商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将建设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基地和运维管理中心,未来成为华北地区高端数控机床生产制造、运营维护、大数据管理的综合基地。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16个重点项目中有12个项目的投资方来自北京,永清承接北京产业转移进一步提速,将为“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建设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