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固安5个项目集中在战略新兴产业领域

2017-05-24 15: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生、门丛硕)5·18洽谈会上,北京航天卫通测控设备研发与生产、猎鹰无人机系统研发与制造、中关村能源工程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固安分院、吉林大学智能网联汽车、临床肿瘤治疗相关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6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固安新兴产业示范区。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其中5个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集聚了高端装备制造、智联网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的最前沿科技成果,属于近年来固安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在卫星导航产业园内,此前已有80余家科技创新型项目签约落户;在生物医药产业园内,也有数十家国内外先进生物医药孵化项目入驻。

签约的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中,3个项目的投资方来自北京。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固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服务体系,打造前沿科技成果商业化的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