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辛集中学成功举办生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7-05-24 18:10:25 来源:中国网

5月18日上午,河北辛集中学成功举办“上海链接生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河北辛集中学生涯教育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生涯发展研究院李信辉副院长、上海巴伦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链接生涯™关毅总经理、链接生涯™生涯教育专家蔡世玲老师、河北辛集中学赵栋校长、张英考副校长及有关老师参与了本次授牌。

在新一轮课改的背景下,高中生涯教育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河北辛集中学为尽快适应新课改要求,于2015年成为首批“河北省高中生涯规划教育实验学校”,对应本次的授牌仪式,可以看到,河北辛集中学始终走在高中生涯教育的前列。

在本次授牌仪式上,链接生涯™总经理关毅首先发言,回顾了推动河北辛集中学生涯教育发展的艰辛历程,并对河北辛集中学为教育无私奉献的情怀表示赞扬。李信辉副院长讲话指出,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将大力支持河北辛集中学生涯教育发展,力争将河北辛集中学打造为优秀示范基地,辐射推动全省生涯教育发展。赵栋校长则表示,希望各方精诚合作,为更好地开展高中生涯规划教育探索经验,为新一轮课改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链接生涯™关毅关总与赵栋校长,共同完成了本次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