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5 15:55:36 来源:定州日报

5月23日,定州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暨首届铭正通达杯科技节启动仪式在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定州市领导刘付娥、李同勋出席。

定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付娥指出,本次科技活动周是我市科技成果的展示和推广,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爱科学、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掀起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要努力引进高科技产业、项目,高科技人才及上级专项资金,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奠定坚实基础;各乡镇(办)要结合地域特点和产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创新体制机制,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参与活动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当科学先锋模范,在体验中启迪思维,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推动创新,让科技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启动仪式上,为专利人发放了资助金,并举行了系列颁奖及授牌活动。

(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