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50余台非法营运车辆被查处

2017-05-25 16:09:17 来源:定州日报

为规范市区交通秩序、提升城市形象,定州市开展了依法取缔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定州市公安局、交通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车站综合管理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行动,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非法营运车辆开展巡查。截至目前,共劝返非法营运车辆1000余辆,依法查处50余台。

在市区主干道,记者看到,昔日成堆连片、乱停乱放的非法营运车辆几近绝迹,交通顺畅,秩序井然。“以前,以红三轮为代表的非法营运车辆在大街小巷横冲直撞、乱停乱放,既影响市容也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犹如城市交通中的一颗毒瘤,让人很是气愤。”市民冯杰说,“现在好了,经过持续整治,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大街上都很少看见非法营运车辆了,道路顺畅了,心情也舒畅了许多。”(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