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发布38项农业领域先进适用科技成果

2017-05-25 18: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由唐山市科技局、农牧局和中国科学院唐山高新技术研究与转化中心(以下简称唐山中心)联合举办的“现代农业绿色发展技术对接会”在唐山科技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院、中科院南京土壤所、海洋所、微生物所等10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4名专家参会,共发布了“土壤健康生态调控技术”“生物类肥料技术”等38项农业领域先进适用科技成果,推介备选成果194项。

会上,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北金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唐山海都水产公司与中科院海洋所的“海洋牧场建设”、河北天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生态肥料开发”、迁安亚滦湾国家农业创新产业有限公司与中科院植物所的“葡萄新品种培育”、玉田金福村农民合作社与中科院南京土壤所的“土壤生态调控技术”、北粮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唐山师范学院的“高品质鸡蛋开发技术”等5个项目分别达成合作意向,将展开进一步对接交流。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