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努力在天津全运会上创造良好成绩

2017-05-26 10: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晓东在省体育局调研备战全运会时强调

刻苦训练 顽强拼搏 努力在天津全运会上创造良好成绩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5日下午,副省长王晓东到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调研检查天津全运会备战工作。

王晓东一行先后深入到田径、足球、武术、篮排、体操训练中心及体能训练馆,看望了正在备战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他在看望天津全运会首金获得者王佳丽时,勉励大家要发扬首金精神,顽强拼搏、科学训练,在今年天津全运会上创造良好成绩,为全省人民争光。

检查结束后,王晓东与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省体育局备战天津全运会工作汇报。王晓东指出,全省体育系统要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提高训练质量和实战能力为中心,切实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他强调,要锤炼意志、振奋精神,不断激发广大运动员不畏强敌、勇争第一的潜能;要准确把握体育运动规律,科学训练,不断提高备战训练的质量和水平;要准确研判,知己知彼,不断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训练的针对性、实效性;要重视科技支撑,运用科技成果,努力实现运动成绩的提升。王晓东希望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对备战全运会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我省运动健儿取得最佳成绩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