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非遗精品6月荟萃廊坊 河北167项

2017-05-26 11: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记者庞永力)6月9日至12日,第三届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暨第十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将于廊坊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形成三会联展的盛况。届时京津冀三地将有217项具有代表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参展,其中京津两地各25项,河北省167项。

第三届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联展暨第十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以文化部非遗司为指导单位,河北省文化厅、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以“非遗保护——传承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主题。第五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展示廊坊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

据了解,本次展会包含传统美术、传统技艺、传统医药、传统音乐、传统体育和杂技、传统舞蹈6大类非遗项目,分为京津冀传统工艺精品展、京津冀非遗美食品鉴展、京津冀非遗传习体验、京津冀非遗小舞台等13个板块。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