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批500辆智享单车入驻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

2017-05-26 18:0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6日,“智慧城市,生态共享”首届京东低碳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在廊坊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刘亮)5月26日,“智慧城市,生态共享”首届京东低碳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在廊坊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举行,同时,首批智享单车“小绿”正式入驻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打造共享单车规范运营示范点,为居民提供绿色、健康、智能的出行选择。

5月26日,“智慧城市,生态共享”首届京东低碳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在廊坊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启动。图为志愿者们参加环保公益骑行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由中华环保基金会绿色出行专项基金、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骑骑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倡导公民单车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5月26日,首批智享单车正式入驻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图为智享单车停放点。

据介绍,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首批引入智享单车500辆,覆盖居民社区、商业中心、影视小镇、创新中心等20余个站点。后期还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加大投放力度。此次引入的智享单车为第三代产品LIVÉLO,除了可以做到常规的在线查找、预约用车,还能实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临时锁车和一键还车功能。智享单车率先使用了虚拟站点、虚拟桩、电子围栏等革新技术,通过这一技术可以实现智享单车市政规划停放区域外的禁停禁放,引导用户文明用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