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2017-05-26 23: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贺淑英)“人民路全线通车了!”今天,倍受邯郸市民关注的城市主干道——人民路机动车道改造提升工程比原计划提前15天顺利完工。

人民路作为邯郸市东西交通主干道、城市主要大动脉,交通量大,因十年来没有进行大的维修,已出现多处纵横裂缝、部分路段基础龟裂下沉,给车辆行人带来诸多不便。为此,该市城管局市政工程公司从5月2日凌晨开始,对人民路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的改造提升工程。改造工程东起东环路立交桥,西至西环路立交桥,全长10.6公里,改造面积30余万平方米。

为了把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工程分为六个项目部同时分段施工。500余名市政干部职工投入到这场攻坚战中,全力以赴,组织会战,严把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关,加大对物料覆盖、洒水抑尘、规范围挡等整治。该工程原计划6月10日完工,最终提前了15天。

记者驱车沿人民路行驶,发现改造后的人民路面细腻、平整,强度及舒适性、美观性明显提高。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5月26日竣工。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邯郸城市大动脉人民路改造提升工程5月26日竣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