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北京交通广播加入应急体系 与津冀建立联动机制

2017-05-27 14:28:42 来源:北京晨报

从昨天(5月26日)开始,听众熟悉的北京交通广播将以“北京应急广播”的名义加入到北京市的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中,为北京应急体系宣传保障工作服务。

长期以来,北京交通广播在北京广播市场中稳定保持30%左右的市场份额,在北京市民特别是出行人群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通过多年应急报道的探索实践,北京交通广播已经培养出了一支具有丰富的应急报道经验和能吃苦能战斗的采、编、主持团队,并依托极具影响力的开路广播和日渐成熟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建立起严谨科学、响应迅速的突发应急信息采集加工传播体系和体现贴心交流、诚意陪伴的节目制作流程。

作为北京应急广播,北京交通广播将继续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权威发布与解读、发布应急突发预警信息、传播应急知识和防灾救灾技能等宣传任务,并与天津、河北两地应急广播建立起联动机制。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