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名家将亮相书博会现场签售 廊坊作家与读者互动

2017-05-27 15:36:5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云)第二十七届书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从协办单位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本届书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杨红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将举办签售活动。廊坊作家讲堂活动将邀请四位廊坊作家签售,讲述创作经历,与读者互动。

据介绍,本届书博会以“承燕赵文脉 启盛世书香”为主题,展会开幕前将启动6项系列活动,期间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阅读文化活动。敬一丹、杨红樱签售会将在5月31日的新华图书城举行;6月1日,曹文轩两场签售会先后在霸州益书坊、新华图书城举行。读者除了能购买到优质图书,还有机会与喜欢的名家、作家面对面交流。

展会期间,读者朋友们除了能看到富有河北本土特色的图书之外,在主会场惠民展区,将举办三场廊坊作家讲堂活动,每场次一个小时,邀请李春元、董连辉、李锦星、李婍四位作家,讲述创作经历和写作感受,分享读书乐趣与心得,与读者进行互动,开展签名售书。

具体安排为:5月31日下午,李春元讲授;6月1日上午,董连辉讲授;6月1日下午,李锦星、李婍讲授。

廊坊作家讲堂活动旨在激发人们的读书热情,推动全民阅读,为读者奉献一道精神盛宴。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