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护士”名单发布 “网红护士”孟宗霞上榜

2017-05-27 17: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7日,“美丽河北·最美护士”名单发布,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护士孟宗霞(右二)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5月27日唐山电(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通过“最美河北人发布厅”联合发布“美丽河北·最美护士”名单,孟宗霞等7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获此殊荣。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护士”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护士孟宗霞、唐山工人医院肿瘤外科护士长李玉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传染科护士长梁霞、秦皇岛市精神卫生中心男护士龙浩然、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李军勤、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总医院北院区科教科护士长葛志红、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肿瘤二科主任护师朱玉欣。

5月17日,一张照片刷屏了朋友圈,照片中,一个手臂上扎着输液管的小女孩安静地依偎在护士怀里,好像睡在妈妈温暖的怀中。图片中的护士就是本次获评“最美护士”的孟宗霞=。在发布现场,孟宗霞表示,作为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者,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精心呵护每位患者的健康,是每一名护士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