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开始推荐 6月20日截止

2017-05-27 19:5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潘文静)近日,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河北将开展推荐省“双创”示范基地工作。原则上每个市可推荐1个区域性示范基地、1个企业示范基地(定州、辛集各推荐1个),省教育厅可推荐1-2个高等院校示范基地,其他省主管部门可推荐1个科研单位示范基地。推荐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拟推荐的省“双创”示范基地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建设主体明晰,示范基地依托单位原则上为创新创业资源密集的市辖区、县(县级市)或省级以上开发区,以及创新型领军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工作基础扎实,示范基地应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创新创业基础好、工作扎实、发展潜力大,围绕推进“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在政策落地、优化环境、平台载体建设、壮大新兴产业、发展创业投资、人才培养、弘扬“双创”文化等方面积极开展先行先试。工作特色突出,示范基地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京津冀协同创新中,能够充分发展本地、本单位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创业发展方向明确,措施有力,特色突出,能够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和典型经验。

省发改委将对各地、各有关单位推荐的“双创”示范基地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综合筛选确定“双创”示范基地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适时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省“双创”示范基地进行评估考核,根据评估结果,对工作成效显著、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在创新平台、产业化项目建设以及创业投资基金等方面给予奖励支持。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