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10个抓拍点专拍斑马线前与行人抢路

2017-05-28 06:37:13 来源:石家庄公安交警

5月15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交通秩序大整治重点举措20条,推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行动是其中的重要环节。

目前,石家庄交警已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交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发出倡议,在全市带头开展“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活动。

首批确定10个违法抓拍点。分别是:平安大街元北路口、裕华路益友百货购物中心西侧横穿裕华路的人行横道、裕华路西清公园北门口、新华路东风小学门前、兴凯路第一实验幼儿园门前、和平路民心河交叉口、中山路市政府门口、裕华路剑桥春雨小区门前、富强大街第43中学西门口、建华大街槐安路南100米地质大学门口。

省会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助力文明交通,争做文明驾驶人,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从文明礼让开始。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