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17-05-28 08: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定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珍珍 记者徐华)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26日,定州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定州市委书记王东群作宣讲报告。

王东群在报告中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王东群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积极融入大战略、大格局,在对接、服务、承接、深化、提升上精准发力,为共建大美雄安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在与会人员中产生热烈反响。定州市商务局局长孟保才表示,将以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精准招商、精准对接、精准服务、精准承接,推进定州跨越崛起。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年勇说,未来他们将充分利用雄安新区的科技力量和人才优势,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定州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