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成立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

2017-05-28 17:0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5月26日,石家庄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正式成立,旨在为石家庄市企业转型升级和环保治理能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石家庄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是社会效益为先、经济效益为辅的社会产业引导基金,以政府投入一定规模的资金,撬动大量社会资金发展新兴产业、环保产业和绿色产业。该基金将主要致力于改善石家庄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在环境治理过程中,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妥善解决保民生、促就业问题,实现石家庄市铁腕治污与经济稳增长的双赢。

作为政府引导基金,石家庄蓝天环境治理产业转型基金将充分发挥多方面优势,并与前海母基金等国内知名基金公司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国家对环保治理的支持政策,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该基金计划2017年达到百亿元规模,并用5年时间达到千亿元规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