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举行

2017-05-28 18:3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正式开赛。图为参赛选手蓄势待发。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刘剑英、王文静、陈正)今天,“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正式开赛。大赛分为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央视主持人白岩松、曾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邯郸籍田径运动员华绍清等中外选手共计11000余人参与。其中,专业的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运动员1100人。

5月28日上午,“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正式开赛。图为曾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邯郸籍田径运动员华绍青领跑。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河北省体育局指导,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旅游局、涉县人民政府、北京龙腾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涉县教育体育局和涉县文物旅游事业管理局等单位承办、协办。

5月28日上午,“太行五指山杯”2017红色涉县国际马拉松大赛正式开赛。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上午7时30分许,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集结在起跑线处蓄势待发的选手相继冲出。比赛线路采取全封闭管理,从涉县129师陈列馆广场开始,经刘张公路至常乐村冰葡萄园、景观大道、赤岸桥、漫游道、连泉村口后折返,再由漫游道、刘张公路返回129师陈列馆广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亨利•彻鲁伊奥特•考斯古以2小时27分36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肯尼亚选手埃润•吉普图•吉普琼巴以3小时6分42秒获得女子全程冠军。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