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货车爆胎逆行撞客车,10人受伤

2017-05-28 22:56:30 来源:河北广播网

5月28日,端午节放假第一天,整个衡水阜城笼罩在36度的高温天气下,中午12时左右,一辆蓝色轻型货车沿S281(富德路)由北向南行驶到阜城三里铺附近时,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冲破道路中间护栏,驶向对面车道,与由南向北行驶的京牌长途客车相撞,两车损毁严重,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长途客车车头驶出路沿石,前部悬空,下面是四五米深的河渠。

阜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反应,值班局领导,交警大队全部赶赴一线参与救援,同时及时、科学的布置警戒线,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所有参战人员站在滚烫的柏油路面上奋战,正值午饭时间,大家顾不上吃饭,部分年轻民警因高温和过度劳累,还出现了低血糖中暑晕倒情况。

由于警方快速反应,处置有力,及时救治伤员,事故伤者(重伤1人,轻伤9人)均无生命危险,客车其他旅客已妥善安置,道路于13时30分恢复正常通行。(河北台记者 王美中 衡水台记者马顺)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