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赵治海先进事迹

2017-05-30 07: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5月29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题节目,报道了张家口市农科院谷子研究所所长赵治海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赵治海同志“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数十年来,赵治海同志甘于寂寞、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攻克了谷子杂交种应用技术难题。在他身上,我国知识分子的优秀品质得到了充分体现,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张家口市科技局农村处处长杨卫廷说。

“赵治海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牢记宗旨、心系人民的坚定信念和知识分子拼搏创新、淡泊名利的高尚品质。”省社科院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王彦坤说,我们要像他那样攻坚克难、求真务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赶考答卷。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