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探馆书博]书博之旅即将开启 工作人员布展忙

2017-05-30 10:12:25 来源:长城网

5月31日至6月3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

5月29日上午,记者走进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提前了解书博会相关准备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展位已经基本搭建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展位的完善工作。据施工人员介绍,展馆展位的布置装修工作将于5月29日完成。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展馆外貌。记者 高琳哲 摄

书博会LOGO。记者 高琳哲 摄

书博会LOGO。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了解,本届书博会主会场的4个场馆可用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共安排13个展区。历届传统展区8个:京版国有图书出版、发行单位展区,全国精品图书展区,国外和港澳台出版物交流展区,民营图书发行企业展区,各省出版展团展区,馆配团购区,“中华印刷之光”展区,绿色创意印刷展区。本届特色展区5个:河北出版物展区(包括燕赵文化、河北作家出版物、河北文创产品等),京津冀新闻出版协同发展展区,新华书店80年历程展区,儿童书城展区,惠民书市展区。

书博会河北展馆。记者 高琳哲 摄

河北展馆“冬奥会”特色展区。记者 高琳哲 摄

新华书店展区。记者 高琳哲 摄

书博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由最初单一的图书交易活动,发展为融出版物展销、信息交流、行业研讨和倡导全民阅读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据介绍,本届书博会以“承燕赵文脉 启盛世书香”为主题,在为期4天的书博会现场,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阅读文化活动。届时,读者除了能购买到优质图书,还有机会与喜欢的名家、作家面对面交流。(记者 高琳哲 王棋 尹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