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雷电黄色预警!河北今夜阵雨,局地雷暴大风!

2017-05-30 20:02:10 来源:河北天气

石家庄市气象台2017年5月30日16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有阵雨或雷阵雨,请防范!

今夜明天天气预报

今天(5月30日)夜间,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今天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也是返程高峰期。河北阵雨天气将对假期返程、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局地防范雷电天气,同时,路面有积水,提醒公众注意交通安全。

明天(31日)天气: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气温将迅速冲高,北部最高气温可达24-33℃,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2-33℃。

11地市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

今天夜间,保定、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6月1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日夜间到2日,北部地区晴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