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周慧琳一行巡察全国书博会展馆

2017-05-31 07:0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袁伟华 见习记者田恬)5月30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到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巡察展馆布置情况,就完善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陪同巡察。

周慧琳指出,河北首次承办全国书博会,在前期预热活动及书博会组织布展上做了大量工作,既延续了历届书博会的优秀传统,又带有浓郁的河北地域特色。书博会开幕前,大篷车巡行河北117个市、县和基层单位,引领全民阅读风尚,为书博会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氛围。

田向利对河北展馆的设计及布展给予肯定。她指出,本届书博会肩负着迎庆党的十九大、展示宣传河北形象的重要使命,“红色太行”主题展、雄安系列图书展、冬奥主题展等,既彰显了河北传承、包容、开放的文化主旋律,又体现了我省目前的重点工作,主题突出,特点鲜明。

在河北展馆,周慧琳、田向利、徐建培等参观了冀版图书展区、文化活动区、科技动漫区等6大功能区。在河北少儿出版社展区,他们与正在参观的小朋友进行互动,预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快乐阅读。

接下来,他们先后参观了国家精品展、新华书店以及北京、广东、四川等主题展馆,参加书博会开幕式彩排,并对各展馆布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