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承德

2017-05-31 09: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建成)5月20日至26日,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河北幸福家园”2017年全省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承德,吸引了全市近万名群众观看。

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承德各地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在歌伴舞《心连心》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明快的节奏,表达了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美好愿望。小品《我的爸爸》道出了留守儿童思念父母、渴望亲情的心声,引人深思。歌曲联唱《把幸福给你》《大美中国》,河北梆子《大登殿》《龙江颂》,京剧《大唐贵妃·梨花颂》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和掌声,不少观众纷纷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精彩的演出瞬间。“演出鼓舞干劲、振奋人心,我要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省交通厅驻隆化县唐三营镇羊圈子村工作组组长孙有才观看演出后说。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