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南二环石铜路立交桥通车

2017-05-31 11:09:35 来源:燕赵晚报

日前,继南二环西延工程(西二环至井陉县北良都村)实现通车后,南二环西延工程石铜路互通立交桥也全面通车。石铜路跨南二环互通立交,实现东向南、西向南、南向西方向通车,其中南向西要驶入南二环再转西二环向北方向。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二环与石铜路交会处看到,已经建成的环形互通立交桥很壮观。目前,南二环石铜路立交桥实现了东向南、西向南、南向西方向通车,其中南向西要驶入南二环再转西二环向北方向。南向东匝道还正在建设中,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管线迁改,计划9月份完工,届时将解决石铜路南向东驶入南二环问题。在其西侧不远处,南二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已经通车,实现了车辆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互通。这样石铜路互通立交桥就与南二环西延工程连通起来,使省会的路网进一步完善,也进一步减轻了槐安路和桥西区域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