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书博会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2017-06-01 07: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书博会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韬奋基金会向河北省贫困地区捐赠图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5月31日上午,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图书捐赠仪式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由韬奋基金会组织全国200多个出版发行机构向我省贫困地区捐赠了1022万元码洋的图书和阅读体验卡。廊坊市图书馆、平山县图书馆、安新县图书馆、唐山市丰南区时还书屋、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子乡八顷村年家书屋代表作为受赠单位代表,上台接受捐赠。捐赠现场上,吴尚之、田向利、聂震宁等为2016年度全国公益捐赠先进单位代表授牌。

田向利在捐赠仪式上对韬奋基金会为我省贫困地区捐赠图书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她说,作为国家新闻出版界唯一的公益性基金,韬奋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全民阅读,倾情于老少边穷地区的脱贫工作。此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是帮助我省人民群众提高精神文化生活水平的“心灵工程”,更是推动全民阅读、引领阅读时尚的善行义举。河北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用好这些图书,继续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共同建设书香河北。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