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4个房产中介因违规被罚款(附名单)

2017-06-01 07:27:36 来源:河北广播网

即通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杜岩卿)据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务网站消息,近日,石家庄4家房产中介因违规被处罚款,其中:

河北融海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被处罚款4万元。

石家庄心连心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三方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保障性住房和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被处罚款8万元。

石家庄世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交易过程中拖延支付交易资金,未征得出售方书面委托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三方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被处罚款8.8万元。

裕华区观邸国大房产经纪服务部在房产交易中未征得出售方书面委托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并且未经房地产经纪人签字,被处罚款6万元。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