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在廊坊举行

2017-06-01 07: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 实习生卢旭东)5月31日,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当天,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国新华书店协会联合举办的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纪念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图书出版暨《中国新华书店发展大系》出版发行座谈会在廊坊举行。

据介绍,人民出版社精心策划了17种重点选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其中有4个选题入选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出版20个重点出版物之列。该社还将推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情结》视频书,以及“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读原著、学经典”两大系列电子出版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937年4月24日,新华书店在延安清凉山创立。作为新华书店第一部完整的编年史,《中国新华书店发展大系》共33卷2000余万字,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和全国32家省级新华书店共同编写,并由全国32家省级人民出版社同时岀版,是新华书店创立以来史料最全、内容最广、时间跨度最长、记录最详实的图书资料。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