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8000种鄂版图书亮相全国书博会

2017-06-01 10:00:52 来源:

湖北日报

昨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启幕,参展图书品种达25万种。我省约8000种精品图书参展,特色浓郁的鄂版书香吸引了广大读者和业内同行。

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余秋雨2017年全新散文作品《泥步修行》、“知心姐姐”卢勤的《让每个孩子都精彩》等一批名家名人原创新作,湖北美术出版社推出《呱呱斋读印》、《田英章田雪松硬笔楷书描临本——国学经典》等展现文学与艺术之美的书籍,湖北人民出版社推出湖北地方文献巨制《荆楚文库》、国家十三五重点图书规划项目《刘大年全集》等重点图书。书博会上,湖北展馆的营销活动亮点纷呈。湖北科技出版社《勒布朗·詹姆斯:王者归来》新书发布会,湖北教育出版社《心灵物语》“让每个青春心灵经历美德浸泡”专题讲座,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百年百部经典书系《小百合》—— 我为什么能拯救一只猫签售活动”,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中心“敬一丹签售活动”等营销活动,将为读者奉上一场场阅读盛宴。

中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创办于198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26届,经过不断创新发展,书博会已经由最初单一的图书交易活动发展成为集出版物展销、行业研讨、文化交流、全民阅读推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盛会。(记者文俊、通讯员张华英)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