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书博会6月1日至3日举行 唐山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7-06-01 11:24: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3日在我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负责本届书博会精品图书展的市新华书店获悉,书博会前后,我市将举办作家、学者、文化名人见面会、读书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5月30日,书博会以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在唐山书城签名售书奏响系列活动的序曲。展会期间,市新华书店将邀请儿童文学作家张玉清、郝月梅、米吉卡,在南湖会展中心精品图书展区(唐山市新华书店活动区)给小读者作精彩的阅读写作分享;膳食营养专家王旭峰为大家讲健康美食养生知识。还将举办市新华书店的品牌活动“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第六期“阅读你最声动”、书友沙龙“童声唱悦经典”、绘本故事剧场、“玩转数学游戏,培养数学小天才”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唐山书城同期还有“承燕赵文脉启盛世书香”迎书博精品图书展、“八十年风雨·丰彩谱华章”80种优秀图书展、童书·童年·童趣——儿童精品读物书展等主题活动。

    为了让我市学生了解书博会、走进书博会,宣传“迎世博读好书”活动,市新华书店近日将10万份书博会活动安排和攻略卡送到各学校学生手中。凡来书博会参加文化活动的,就可以在攻略卡上加盖“读书小达人”纪念章1枚,集满6枚将获得书博会精美纪念品1个。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