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备战2018世界杯: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华夏幸福4人

2017-06-01 16:25: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足协6月1日公布了一份25人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淘宝队共有7人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依旧是国脚大户,共有郑智、郜林、于汉超等7名球员入选,其中于汉超凭借最近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首次得到了里皮的征召。河北华夏幸福有4人入选,上海上港与广州富力各贡献了3名国脚,效力于荷甲维特斯的张玉宁成为名单中唯一的海归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参加了二队集训的肖智、李磊等球员均得到了“晋升”一队的机会。

根据比赛安排,中国男足将于6月7日在广州与菲律宾队进行热身赛,并将于6月13日在马来西亚进行与叙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

球员名单如下: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陈志钊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