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第27届书博会举行"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

2017-06-01 18:50: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6月1日上午,唐山市新华书店在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唐山会场精品图书展区举办了第六期“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读,你最声动”为主题,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诵读、交流向观众传递文字之美。

    活动现场,主持人刘剑勇和五位读者嘉宾分别朗读了贾平凹作品《在女儿婚礼上的讲话》和《纺车声声》选段,毕淑敏作品《我所喜爱的女性》和《阅读是一种孤独》选段,季羡林作品《我的图书馆》,林清玄作品《白雪少年》,杨绛作品《我们仨》选段等,并与观众近距离分享读书感想。

    新华书店营销策划部主任陈彤表示,中央电视台大型文化节目《朗读者》的推出在社会上掀起了阅读的热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唐山全民阅读氛围,倡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

    “朗读与聆听都是一种感悟美好的过程。”市民李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阅读的生活感与交流感,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举办,让更多人在文学作品朗诵中感悟文字真情。

    据介绍,“醉爱书香·新华悦读会”活动是唐山市新华书店的原创活动品牌,以本地电台、电视台最具知名度的新闻主播为主打,通过现场诵读和文化访谈的方式,打造大众“悦”读平台,用声阅读,用心发声。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