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亮相第27届书博会

2017-06-02 10:36: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石家庄6月1日电(记者闫起磊)革命圣地西柏坡迎来“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6月1日,以“喜迎十九大,走好赶考路”为主题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西柏坡·优秀党建读物专题展”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拉开帷幕。

该专题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西柏坡纪念馆承办。展览共分四个部分即优秀党建读物展示区、红色文学经典作品展示区、红色印刷展、优秀党建读物及少儿类图书展销区。

优秀党建读物展示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及国家级14家社科类出版单位出版的740种优秀党建图书。同时,在展示区内设立习近平总书记著作专柜,集中展出《知之深 爱之切》《摆脱贫困》《之江新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系列著作。

红色文学经典作品展示区重点展示京津冀9家文艺类出版单位出版的近300种(套)1600多册经典文学题材出版物。红色印刷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红色印刷品背后的故事,展现印刷品承载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优秀党建读物及少儿类图书展销区则主要满足广大参观者的读书购书需求。

当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河北人民出版社等出版单位还进行了新书发布。中共党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专题展执委会向平山县和西柏坡纪念馆赠送了党建图书。

据承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共有人民出版社、河北人民出版社等14家出版单位选送了740多种优秀党史党建读物参展,专题展将持续到6月3日。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