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女性司机酒驾呈上升趋势

2017-06-02 14: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衡水电(记者孟宪峰)自5月10日“百日会战”整交行动开展以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重点整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涉酒驾驶交通违法316起,其中女性驾驶人酒驾3起,女性司机酒驾呈上升趋势。

5月16日9时,袁某驾车被枣强交警拦下检查,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66mg/100ml,袁某本以为交警白天不查酒驾,结果一上路就被查了个正着。5月23日14时,白某驾车被交警拦下进行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1mg/100ml。经公安网查询,白某2015年2月19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衡水交警支队二大队处罚过,故此次的行为构成了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5月23日21时,乔某驾车在岳良桥检查点被交警查获,民警检查发现车内酒味很重,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70.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据介绍,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结合道路实际情况,将市区餐馆、酒店集中路段作为重点整治地段,采取流动巡查、设点查缉与突然袭击相结合的方法,集中优势警力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私家车、摩托车等酒后驾驶行为。民警还打破常规,改变夜查酒驾的管理方式,利用白天时间,实施错时管控的模式开展“查酒”行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