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办全国及以上冬季项目赛事将给予补助

2017-06-02 14: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张晶)为鼓励各设区市体育局及相关单位积极承办冬季项目赛事活动,日前出台的《河北省体育局承办全国及以上冬季项目赛事补助办法(试行)》提出,对组织承办全国及以上冬季项目赛事的各设区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给予一次性专项经费补助,用于比赛时发生的费用。

该办法以列入年度《全国体育竞赛计划汇总表》中的赛事为补助对象。承办列入《全国体育竞赛计划汇总表》中“赛事名录”内的A类比赛、B类比赛、其他全国性比赛,以及A类、B类、C类等国际赛事,将按不同标准给予相应的补助。连续承办赛事形成届次的,补助标准相应提高。

每年9月10日前,各设区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需填写《冬季项目赛事承办意向书》,连同书面请示,报送省体育局。省体育局审核批准后,下拨资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