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7-06-02 21: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大赛以“善美石家庄”为主题,以微电影为载体和纽带,通过精彩感人的影像,寻找感动、传递温暖、凝聚正能量,全面展现石家庄市人民的善美故事、幸福生活、城市发展、人文精神等,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作品,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提供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本次大赛共分为启动、征集、评选、颁奖和展映五个阶段,6至8月份,广大网友可登录第三届“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官方网站或将报名表、身份证照片、作品、简介、海报发送至邮箱sjzwdy2017@163.com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包括微电影和微视频两大类,均需为原创,初审合格后将在活动官网进行公开展示,并通过网络公开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最佳影片、优秀影片和最佳公益微电影等奖项。评奖结果将在9月份公布,优秀影片将在重点网站和城市院线集中展播。

为更好地宣传“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树立大赛对外品牌形象,大赛组委会还将主创拍摄“善美”主题微电影暨大赛活动宣传片,并在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进行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