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这条街启用违章停车抓拍系统

2017-06-03 00:10:48 来源:河北广播网

今天(6月2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营造良好的高铁周边交通环境,邯郸市交警部门已对高铁广场前秦皇大街的道路缘石及高铁南、北门区域分别施划了黄色实线和黄色网格线,并设立禁停标志提示牌,严禁车辆乱停乱放。并安装了违停抓拍系统,对机动车道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据了解,自动抓拍系统对道路违停车辆直接进行抓拍,随后录入处罚系统,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2条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邯郸市交警部门温馨提示:接送乘客2分钟内即停即走,可到秦皇大街“即停即走专用车道”;候车时间不确定的驾驶人请行驶至“高铁站地下停车场”。(邯郸台记者姜楠)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