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到雄安新区调研:全力以赴做好新区各项工作

2017-06-03 07: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6月2日,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先后到容城县、雄县部分企业、村庄、社区了解管控工作情况、群众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到宋辽古战道调研文化遗产、文物等保护工作,到安新县白洋淀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就做好下一步规划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刚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雄安新区的各项工作。

陈刚强调,要加速推进服装等传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走高端、集约发展之路,形成产业竞争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深入做好群众工作,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规划、土地和房地产等管控工作,保护传承好历史文化遗产,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生态建设,开发地热等绿色能源,加大造林和湿地恢复力度,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