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绘画摄影比赛颁奖

2017-06-03 10: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记者康瑞珍)6月1日,第27届全国书博会“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绘画、摄影活动颁奖仪式在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传递小使者活动启动。颁奖典礼结束后,以“阅读书香”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将欢乐阅读、书香校园的气氛推向高潮。

5月31日,第27届全国书博会开幕当天,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机关服务局承办的“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活动绘画、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在书博会B馆展出。200平方米的绘画、摄影作品展区,展出近300幅精美的原创艺术作品。其中,甄选出20幅优秀作品印制成5万张精美明信片在书博会期间发放,不少观众排队领取。据悉,这次“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绘画、摄影活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收到3000多幅作品,分别来自北京、河北、云南等8个地区的200多所中小学校。最后,组委会经过认真审核、筛选,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奖。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