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寻找民间朗读家” 诵读竞赛活动落幕

2017-06-03 10: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记者康瑞珍)朗读文学经典,讲述读书人生。6月1日,第27届全国书博会活动之一“寻找民间朗读家”诵读竞赛活动决赛在廊坊博物馆举行,来自河北各地的12名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石家庄的邢彩云摘得冠军。

“寻找民间朗读家”诵读竞赛活动由第27届全国书博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河北新闻网协办。自5月份在石家庄首次海选以来,途经武术之乡沧州、海滨城市秦皇岛、紫塞明珠承德、凤凰之城唐山等地,走进学校、企业、机关、社区,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从全省各地、各行各业近千名参赛者中选拔出12位优秀的朗读者。在决赛中,12位选手经过“诗意与远方”“虚构与非虚构”“情节与角色”以及“心路与历程”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来自石家庄的5号选手邢彩云摘得决赛冠军。来自新乐的滑连杰和石家庄的郝春荣获二等奖。邢台选手史向科、石家庄选手宋程龙、廊坊选手李志敏获得三等奖。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