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棉二社区志愿服务者助力文明创城

2017-06-03 17: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日,石家庄市棉二社区居委会组织80余名志愿服务者,积极响应全国创城工作号召,主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图为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河北新闻网6月3日讯 今天,石家庄市棉二社区居委会组织80余名志愿服务者,积极响应全国创城工作号召,主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

6月3日,石家庄市棉二社区居委会组织80余名志愿服务者,积极响应全国创城工作号召,主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图为志愿者在张贴文明宣传板。

志愿者分组开展活动,共打扫楼院卫生15个单元、规范自行车摆放100余辆、清理楼栋小广告2000多条,清理院内乱堆乱放及垃圾4车。

6月3日,石家庄市棉二社区居委会组织80余名志愿服务者,积极响应全国创城工作号召,主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创建。图为志愿者清理垃圾。

志愿者清理后的大院焕然一新,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