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华夏幸福2:1胜江苏苏宁

2017-06-03 22: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日,第十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最终2:1逆转战胜对手。图为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赛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张晶)今天,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凭借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的出色发挥,华夏幸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对手。至此,华夏幸福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积分达到了25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姆比亚(右)突破苏宁队防守。

本轮比赛前,华夏幸福正处在上升势头,近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6胜4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则刚刚亚冠出局又经历了换帅风波,正处于动荡期。本场比赛,受到黄牌停赛和伤病等影响,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姆比亚、高准翼、金洋洋等平时出场较少的队员获得首发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队队员尹鸿博(右)摆脱对手防守。

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控球率接近6成,可惜始终得势不得分,加上大面积更换首发,中后场出现了几次配合失误。第42分钟苏宁队河北籍队员吴曦禁区前沿送出直传,吉翔插上顺势一脚低射破网,华夏幸福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6分钟,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尹鸿博边路精确直塞传给锋线上的阿洛伊西奥,后者晃过出击的苏宁门将推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将比分扳为1:1平。第65分钟,拉维奇罚出的定位球准确地找到了禁区内的阿洛伊西奥,后者迎球冲顶得手,将比分反超。最终,华夏幸福2:1逆转战胜了江苏苏宁,并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目前以7胜4平1负积25分的战绩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