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商务印书馆推出 “一带一路”主题图书

2017-06-04 09: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卢旭东、孙博)日前,商务印书馆“一带一路”主题图书读者见面会在书博会举办。

此次“一带一路”主题图书,锁定“一带一路”研究专家和机构,聚拢了“一带一路”研究的核心成果,保持了图书的权威性和高质量。商务印书馆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合作,共同推出《“一带一路”倡议研究》,从经济全球化的角度来构建“一带一路”的理论基础。《数说“一带一路”》《一带一路》等图书由商务印书馆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将电视片改编为图书,以通俗易懂的内容,推广普及“一带一路”。王义桅的《世界是通的——“一带一路”的逻辑》、杨亦鸣等主编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国情手册》等图书,则是商务印书馆与专家学者、民间智库合作的成果。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