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甲第12轮石家庄永昌2:1逆转战胜呼和浩特中优

2017-06-04 23: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jpg

6月4日晚,2017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角逐,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图为石家庄永昌队外援8号穆伦加(左)带球突破。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2017中甲联赛第十二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

2.jpg

6月4日晚,2017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角逐,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图为呼和浩特中优队外援10号多利(中)破门瞬间。 记者耿辉摄

比赛开始后不久,石家庄永昌被擅长防守反击的呼和浩特中优率先破门。第14分钟,石家庄永昌大举压上进攻未果,呼和浩特中优发起快速反击,主裁判阻挡了在第一时间试图破坏对手反击的马修斯,使得对方外援马内带球单刀直入,并助攻其队友多利射门得分。永昌很快扳平比分,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送出传中,呼和浩特中优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将手指向点球点。马修斯走上罚球点,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内鸦雀无声。马修斯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比分变成1:1平。此后石家庄永昌攻势依然不断,但比分在半场结束前未被改写。

5.jpg

6月4日晚,2017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角逐,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图为石家庄永昌队外援10号马休斯大力射门。 记者耿辉摄

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加强了中前场传控配合,也因此获得了更多门前机会。第60分钟,王鹏界外球掷进对方禁区,许博凌空抽射,穆伦加补射得手,石家庄永昌2:1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均未能再进球。

6.jpg

6月4日晚,2017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角逐,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1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图为本场比赛主裁判戴弋戈(右)判罚呼和浩特中优队队员禁区内手球,给石家庄永昌一个点球。 记者耿辉摄

最近6轮比赛,石家庄永昌2胜4平保持不败,积分升至18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七位。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