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5日至6日河北多地降雨降温

2017-06-05 00: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6月5日至6日,河北省多地有雨,其中南部和北部局地或有中雨,气温有所下降。

具体来看,5日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其中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5日夜间到6日,河北全省阴有小雨,张家口、承德局地有中雨。7日,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阵雨外,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气温上升。

石家庄市从5日下午到夜间,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为傍晚到前半夜,雨量为小到中雨,5日至6日气温较低。雨后气温回升,7日至8日石家庄市最高气温可升至30℃至34℃。

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芒种,各地也迎来夏收、夏种和春播作物夏管的大忙季节。河北省气象台建议,麦收期间,各地要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抓住晴好天气,抢收抢打小麦,防御阴雨风雹,做好抗夏旱、促夏管、保夏播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