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国际旅游岛12个重点项目签约

2017-06-05 11: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颖 实习生刘禹彤)日前,唐山国际旅游岛在菩提岛佛文化交流中心举办2017年春季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热海康养度假小镇项目、中裕汽车主题乐园项目、四季康养岛项目等涵盖生态旅游、康疗养生、休闲购物领域的12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301.8亿元。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旅游及配套服务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通用航空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农业观光度假产业等八大产业。这些重点产业,全部经过科学论证和精心谋划,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旅游产业是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目前,唐山国际旅游岛正在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菩提岛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着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合作示范区,积极推进区域产业项目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国际旅游岛基础设施和景区景点建设不断完善,先后开工建设基础设施及景区项目197个,累计投资140多亿元。唐山国际旅游岛依托良好的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市场营销,特别是围绕“互联网+”开展旅游营销,实现了营销网络的全覆盖。同时,精心策划组织旅游节庆促销活动,先后举办了国家海岛发展经验交流研讨会、汽车文化节、海洋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有效聚集了人气,培育壮大了旅游市场,进一步提高了唐山国际旅游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