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注意!6月5日至11日这些路段维修 

2017-06-05 16:25:32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6月5日-11日,石家庄市城管委所属市政养护单位将在市区部分路段进行道路维修、排水设施疏通等,提醒大家注意通行安全。

市排水处本周将在红星街、谈固东街(裕华路-南二环)、红军大街、九中街、城角街、师范街、联盟路、天翼路进行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6月5日-7日21:00至次日凌晨4:00,在翟营大街(光华路-裕华路)进行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6月8日-11日21:00至次日凌晨4:00,在跃进路(东二环-谈固大街)进行管道及检查井掏挖疏通。为方便市民通行,机动车道掏挖期间不封闭交通,只设置隔离墩和闪光灯,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市道桥处本周将在和平路(东二环-西二环)、槐安路(东二环-西二环)、友谊大街(南二环-北二环)、中华大街(南二环-北二环)、平安大街(胜利北街-汇通路)、建设大街(胜利北街-南二环)、体育大街(南二环-北二环)、建华大街(南二环-北二环)、谈固大街(南二环-北二环)、翟营大街(光华路-广源路)、广安大街(和平路-中山路)、育才街(中山路-东岗路)、槐北路(休门街-东二环)、槐中路(平安大街-东二环)、新石北路(时光街-红旗大街)、塔南路(汇通路-东二环)、红旗大街(南二环-裕华路)、泰华街(中山路-北二环)等进行沥青路面整修和便道整修。机动车道维修期间不封闭交通,只围挡施工区域。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路面维修全部安排在22时至次日5时进行,便道和路缘石维修在不影响市民通行的情况下白天进行,请大家注意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