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城、助考、“迎七一” 河北省6月份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发布

2017-06-06 18:2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 今天,河北省省直单位和各设区市及定州、辛集市发布了323个志愿服务项目,内容涵盖了文明城市创建、关爱儿童、助力高考、“迎七一”等多个领域。

其中,河北省直团工委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当天,计划组织“献血献爱心·省直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省直青年无偿献血应急队将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并通过宣讲、感恩回馈等活动来回馈献血者;邯郸市以“微爱接力”“微爱圆梦”为主题,组织开展助学助困、心理辅导等关爱少年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帮助高考学子以最好状态走进考场,保定市、定州市将于高考期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进入文明城市创建冲刺阶段,石家庄市、承德市、秦皇岛、唐山市、沧州市、廊坊市继续组织广大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七一”前夕,邢台市、衡水市将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老党员、文艺汇演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随着火热的夏季来临,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越发高涨,6月的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共同参与!

附:河北省直单位和各市志愿服务项目清单

河北省直团工委(1个)

石家庄市(72个)

承德市(1个)

秦皇岛市(3个)

唐山市(4个)

廊坊市(3个)

保定市(9个)

沧州市(5个)

衡水市(25个)

邢台市(15个)

邯郸市(175个)

定州市(7个)

辛集市(3个)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