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会议: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7-06-07 10: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会议强调

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干出个样子来给全省人民看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6月6日召开的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6月5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做好新区各项工作,带头在全省干出个样子来给全省人民看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决把“要防患于未然、不要掉以轻心、更不能走弯路”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继续实施最严格管控,加快完善提升规划编制。要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抓好白洋淀环境治理和保护,扎实推进公共服务、民生等各项基础性工作。要切实履行党要管党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