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7-06-07 10: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陈刚在雄安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干出个样子

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诚)6月6日,雄安新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对标“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理思路、找问题、定措施,全面加强新区基层党建工作。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干出个样子。要充分认识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履行管党责任,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陈刚要求,要做好摸底排查,搞清楚基层真实状况,找准问题。要制定方案,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健全村“两委”班子。要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先锋模范行为影响带动群众。要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高基层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能力。要加强党建创新工作,善于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党建的“智慧升级”。要加强督导考核,对落实党建责任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严惩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转变作风、集中精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